猪小胖

生活在幻想中的失败者

浪花一朵朵(校园衍生)第十七章

第十七章 春宵苦短

第二日一大早李达康就跑过去敲高育良家的门,祁同伟昨天回来没联系他,别是被打死了。

祁同伟笑咪咪地打开了门。李达康看他不仅没伤,反而像是刚吐出来的花骨朵似的,瓣瓣都新鲜。当下心里了然,默默掏出手机给他微信发了个红包。

李达康转身要走,却发现高育良破天荒地在厨房里忙活,十分震惊。

感觉有人在背后盯着自己,高育良回过头,正看到李达康似笑非笑地站在厨房门口,

"高老师亲自下厨啊,今天难道是什么特殊的日子?"

高育良不想和他分享昨天的美好回忆,答非所问地说,"吃了吗,坐下一起吃吧。"

李达康心想你这太没诚意了,就做了两份,煎蛋还是心型的,我敢吃吗。于是冲他伸出手,说,"我来收钱的,gps定位服务费。"

高育良忙示意他小点声,回头给。李达康点点头,不再多待推门就走了。

高育良端出早餐,"这个李达康怎么总是阴阳怪气的,以后少和他来往。"

祁同伟正开心地点微信红包,敷衍说知道了知道了。

"经过昨晚一场,两人关系更加亲密。祁同伟年少情热,越发把高老师缠得紧,恨不得夜夜笙歌。而高老师感觉有点力不从心,每天早晨照镜子时都很担心自己会不会像陈清泉一样早早秃了头。"李达康看完孙连城的记录,一拍桌子,"写的什么玩意儿!我让你客观记录,不是让你写38流情色小说!"

孙连城很委屈地坐在小板凳上,"我说我不写,你非让我写..."

"行了,行了。"李达康摆摆手,"算我错了,你继续看你的星星吧,我和你着不了这个急。"

孙连城小声咕哝,"你非让我写,我写,我写,我写不了啊。他俩太黄暴了。"



评论(15)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