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小胖

生活在幻想中的失败者

浪花一朵朵 (校园衍生) 第十章

第十章 智斗

午夜得到指点之后,祁同伟像用了飘柔,就是这么自信。高育良察觉到他的变化,决定加把火。

"同伟,你一会儿早点回去吧,晚上我要在家请吴老师吃饭。"

吴老师就是高育良之前提到的结婚对象。

祁同伟刚给楼下小菜地浇了水,整个人都湿漉漉的。他没有露出高育良期待的失望表情,而是语气轻快地说"那我更不能走啊,我得留下帮忙做菜。"他脱下有些潮湿的白色衬衣,"我挺想见见我这个未来师娘的,听说吴老师人特别随和。"

高育良喝了口茶,偷偷观察他的学生。祁同伟年轻的身体随着换衣服的动作弯曲伸展,像海面翻涌的浪花。

高育良欣赏完了,才说,"那太麻烦了,我还是约吴老师去山水庄园吃饭吧。"

祁同伟低头系扣子,"老师你能带我去吗,听说山水庄园特豪华,除了吃饭娱乐,还能射击打高尔夫。我从没进去过呢。"祁同伟说完还做了个无限向往的表情。

高育良有点无奈,看来祁同伟今天打定主意要搅和了。搅吧,搅吧,你就搅吧,搅得婚事黄了,无非你赔给我就完了。

"行吧,正好你开车,我就可以随意喝酒了。"
高育良虽然同意了,却越想越觉得事情有哪不对劲,自己的学生可是一直温顺听话的,就算浪就是隐藏在暗处,怎么今天说话婊里婊气的。一定是有人把他教坏了。

临走祁同伟还一通打扮,好像去约会的是他。高育良看他穿着精心熨好了的白衬衣,说
"同伟,其实你穿黑色的比较好看。"

"真的?"祁同伟又回到房间一通换。

"快点,要赶不上了。"高育良故意催他。

"我马上就好。"房间里一阵乱响,突然咚地一声,随即传来祁同伟委屈的声音。"我头撞柜门上了。"

祁同伟情绪很低落,不管穿黑穿白,脑门上顶着个大红疙瘩都不会漂亮。他成功地被吴老师带的学生艳压了。

是的,吴老师也带了自己的学生来。本来平常的两人约会,变成了诡异的四人大眼瞪小眼。

高育良很为祁同伟尴尬,这吴老师带的不就是祁同伟初恋女友之一,高小琴吗?

"她不是高小琴,是她双胞胎妹妹,高小凤。"祁同伟凑过去低声解释。

原来如此,既然不是前女友,那就别瞪眼了,聊吧。

吴老师对祁同伟头上的包很好奇,用手机上网查了不少去肿的方法,还叫服务员拿了生鸡蛋来敷。高育良插不上话,只好转而和高小凤聊,高小凤主攻明史,把一本万历十五年讲的很是生动。

一顿饭吃的还算宾主尽欢,就是约会对象没说上几句话。不过这不妨碍祁同伟得出结论,这个吴老师根本对高育良不感兴趣,所谓地结婚都是高老师自己说的。目的嘛,不能细想,太羞耻了。

回去的路上祁同伟心情好多了,一边开车还哼着歌,"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把它交到警察叔叔手里边..."

高育良阴谋没有得逞,有点不甘心。闭着眼睛想新主意,或许高小凤可以利用。他刚想出点眉目,祁同伟却拔了个高调,"我高兴的说了句叔叔,再见。"一下子把高育良的思路打断了,"同伟,别唱了,跑调都从京州跑到吕州了。"

"吕州?老师吕州有个月牙湖景区,咱们有空去逛逛呀。"

京州不够你浪的,还要去吕州,老老实实在家做饭多好。高育良突然很想把他锁在家里,今天这件黑色衬衣被祁同伟的胸肌撑的满满的,实在招人了,当然如果忽略头上的包的话。

评论(17)

热度(1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