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小胖

生活在幻想中的失败者

浪花一朵朵 第十一章

第十一章 林间小路

高育良终于受不了祁同伟一路高歌了,快到家的时候要求下车,走一走,静静心。

祁同伟只好先开车回去,再跑步过来接高育良。

高育良觉得他跑回来纯属多余,而且很怕他会真的低头捡一分钱。我的学生哪都好,就是有点太爱财,高育良突然很想给他几百块钱堵住他的嘴。

祁同伟并肩和他走着,心情很愉悦。这条路有点偏,四周静悄悄的,很适合谈谈心,说点平时不敢说的话。

"高老师,您真的要和吴老师结婚吗?"

"不一定。"高育良松了口风,不像以前那么肯定。"不过,小高同学挺不错的,聪明,好学。"

祁同伟刚放下的心又提起来了。

"您这是打算老牛吃嫩草?!"

"男人嘛,都喜欢年轻漂亮的。很遗憾我也没能免俗。"高育良仿佛真的有些惭愧的叹了口气。

"老师,我也挺年轻的,而且他们都说我也挺漂亮。"祁同伟红着脸说。

"你?!"高育良停脚步,惊奇地看着祁同伟。

祁同伟脸像火烧,却毫不犹豫地点了点头。

高育良打量他,好像在估量他是不是真的"年轻漂亮",祁同伟只得迎着他挑剔的目光挺直了背。

"你?"高老师又重复了一句,这次却带了笑意,"嗯,还行吧。"

祁同伟知道终于过了关,刚才那几秒漫长的像一个世纪,后背都被冷汗浸透了。

他不知道的是有人比他还紧张,刚才在这散步的李达康和沙瑞金因为吵架撕扯进了旁边小树林,此刻正在摒息偷听连个人恩怨都忘了。

高育良和祁同伟看着彼此,对周围的一切都没了知觉,也不在乎了,仿佛世上只剩下眼中的对方。过了好一会儿,李达康感觉都快憋死过去了,祁同伟才小声地说,"老师,抱一下。"

高育良从善如流地拥住了他。祁同伟心都涌到嗓子眼了,一开口就会跳出来,可是嘴偏又闭不上。高育良听到耳边传来气声地喘息,"老师,亲一个。"

高育良轻轻吻了一下他的额头。祁同伟有些不满地扭动了下,主动献上双唇,轻轻擦过高育良的唇角。很短暂的一吻,高育良却在那一瞬看到了天边白色的烟火。

"好……"李达康刚要叫声好,半个好字才说出来就一只宽厚的手紧紧捂住了嘴。

那两个人又拥抱着嘀嘀咕咕了好一会儿,才手拉手回家了。

李达康砸吧砸吧嘴回忆刚才的情景,"当真是,牡丹亭,娇恰恰;湖山畔,羞答答……嗯这一幕我得写下来,好景!"

沙瑞金看他文青中二病又要犯,冷冷地问,"明天该交稿了,你剧本写完了吗?"

李达康悲叹一声,"高育良今晚点勘春风第一花,而我只能续写话本又一章了。"

"别哀嚎了,我的基金也没写完呢,明天截止。走,我陪你一起加班。"沙瑞金大手一挥,带领李达康走上了加班的大道。

(今天状态不好,删除的比写的还多。希望大家多包容吧。抱一下,亲一个。)

评论(13)

热度(1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