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小胖

生活在幻想中的失败者

今晚我们说相声(一发完)



(全程ooc,原创属于郭德纲)

自从被奇异博士操控自由落体30分钟后,洛基终于意识到这个世界还是人外有山,山外有天,天外有飞仙的。他决定效仿成功的前辈去神秘的东方寻找提升战斗力的方法。

他一路游历,考察出发前列出的可能方法, 最终却又一一排除: 武术,累; 瑜伽,困;巫蛊,恶心; 密宗双修,哦我的肾... ...他无聊的走在不知什么地方,没办法,这里不能用谷歌地图。突然有疾风掠过,嚯,这是何物飞奔的如此迅速,绝对是位高手! 奥,高铁... ...

“啊,有没有什么动动嘴皮子就让中庭人心生仰慕, 高呼我爱你的技能呀?” 他对着电话那头狂喊。

“我爱你!”

“闭嘴!” 他狠狠的挂了电话。

“我爱你,我爱你!” 怎么挂了电话还有声音,还越来越起劲了。”郭老师,我爱你”一群女粉丝蜂拥而来。”于老师,我爱你!”一群男人也紧随其后。

邪神眼睛一亮,在这雾霾浓厚的古城里,银舌头实现了再就业。

半年之后,洛基终于风尘仆仆的回到了复仇者基地。只见他身着长袍,手执折扇,见人就抱拳拱手,连道”辛苦,辛苦。”

可惜整个基地没人听的懂。最后还是人工智能Friday出场挽回局面,”见面道辛苦,必定老江湖.”

“弟弟!” 在出外勤的索尔突然感应到洛基的回归,立刻放下手中半死不活的敌人狂奔回来,身后留下稀里哗啦一地玻璃茬子。众人识相的赶紧回家上床盖被子睡觉,谁知道世界会不会下一秒就毁灭。

凌晨一点半,托尼在实验室的工作告一段落,上楼去厨房找吃的。意外看到索尔正坐在桌前狂啃炸鸡,不禁纳闷洛基刚回来,索尔怎么肯从床上下来了。

此时洛基正躺在床上生气,我报菜名还没背完呢。

为什么洛基和索尔能听懂中文?他们可是神啊。


————

奇异博士在洛基又一次自由落体时发现他胳膊上纹了两个大大的中文字,仔细研究,是”小良”博士百思不得其解,难道是什么神秘咒语?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才明白,原来纹的是,”恨!” 博士拉长了脸暗骂,”恨我的人多了,你算老几?!”





评论(7)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