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小胖

生活在幻想中的失败者

顺序很重要



Will被束缚在椅子上,无力的仰起头暴露出脆弱的咽喉,痛苦的说,“给我一个解脱吧,please 。”


锋利冰冷没有袭来,代替的是柔暖温暖的触感,沿着脖颈一路向下。


Will忍不住红了脸,“咳咳,能不能拜托你先割喉,这样会让我,嗯,有点尴尬。”


Hannibal 站起身用手帕擦了擦嘴角,丝毫没有歉意,“对不起,我忘记了顺序。我们重新来。”


Will仰起脖子,单调的说“请给我一个…,f**k,我现在不想死了,Dr Lecter 你完全把气氛破坏了。”


Hannibal 沉默了一会儿,“你想去意大利吗?”


评论

热度(24)